妙笔生花提升博客的知名度

你的博客有读者吗?他们在看你文章的时候,会和你互动吗?如果博客没有人和你互动,没有人浏览,那么,也就失去的博客应该有的乐趣,我们不能像犀利哥、凤姐那样的被炒作炒作,但是,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妙笔提升自己在博客圈的知名度。

1、妙笔之文章妙语连珠
妙语连珠也会产生夺人眼球的效果,这些也都体现在文章的第一段中,第一段中的文字,如果是妙语连珠,那么,就让人有继续阅读下去的冲动,进而言之,那么多的博客,那么多的文章,别人为什么来阅读你的文章,夺人眼球如果你做不到的话,提升知名度也是空谈。

2、妙笔之文章引起共鸣
写博文的时候,不需要很轰轰烈烈,荡气回肠,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一件小事,也能引起共鸣,可以通过丰富、逼真的语言,让读者产生共鸣,通过这样的文字,让他们身临其境,久而久之,你文章在圈子内也就有了知名度了。

3、妙笔之文章细致入微
文章的细节不仅能点缀文章,更具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你使用越具体事实,人们越会觉得你说的内容是准确的,细微处见分晓,当你用心的去写文章,访客也会对你加以回报的。

4、妙笔之文章莫啰嗦
文章需要细致入微,并不是让你长篇累牍的去写文章,啰啰嗦嗦一大堆,本来一句话能说明白的事情,你说了十句也没明白,试想,谁有会那么有耐心去读一篇都是废话的文章,卖弄文采固然是好,但是,若到达了折磨别人的地步,这也就得不偿失了。

5、妙笔之文章图文结合
文字为主,图像结合,通过图片的趣味性来吸引访问的注意力,图片能增强文章的友好度,在看文章的同时,图文结合,相得益彰,也不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没耐心。

无论怎么妙笔,还都是需要博主认真打理的,提升知名度,也是提升自己的关注度及可信度,你如果没有这方面的想法,那么,这篇文章你可以略过了,“笔不生花始非墨,策不惊人死不休”,你的文章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那么,提升知名度也就不再话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