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大盘点 支持月付的美国主机

2011新春伊始,作为站长的我们仍然努力前行着,而对于我们这些草根站长们来说,建站的辛酸也只有自己知道,使用美国主机是一种向往,也是一种踌躇,没有接触过国外主机的话,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让我们不敢轻易尝试美国主机。

美国的主机有很多是可以支持月付的,每月支付,而且也有部分主机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的,这样也就免去了我们的后顾之忧,现在就盘点下哪些支持月付的美国主机。

1、    Godaddy.COM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而且它也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它的服务及质量都是有保障的。

2、    IXWebHosting.COM
Ixwebhosting美国老牌的主机服务商,国内市场比较的火,它赠送的独立IP及免费域名是否收欢迎,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及中文客服,它支持月付,它也是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的。

3、Arvixe.COM
Arvixe是美国较早的一个主机商之一,空间稳定性好,提高windows及linux类型的主机,国内不是很知名,在美国市场还是相当出名的,支持月付,并支持长达60天的全额退款服务。

4、    HostEase.COM
HostEase服务器位于SoftLayer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从去年开始,也先后推出了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及中文客服,支持可以月付,无设置费;半年/年付付款,30天无条件退款支付宝付款。

5、Just Host.COM
Just Host是一家新兴的主机商,总部位于英国,数据中心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国外也比较受用户好评,提供免费的域名,Just Host主机支持月付,也有30天的退款保障。

目前所了解到的也就是这几家支持月付的美国主机了,这几家主机商整理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口碑及服务态度都是很受中肯的,美国某主机测评机构给出的12月份的Top排名,其中即可主机都名列其中。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主机,英文好的可以都选择多看看,英文不好的话,可以看看有中文站及中文客服的主机,最好,多留意一下它们是否推出优惠信息,这样也开始可以节省一笔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