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之以利:用第三方博客做好外链

用第三方博客做外链,如果你听说过链轮策略的话,那么,你对这个就不会陌生的,而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第三方博客怎么用呢?其实,在做这些博客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

在注册这些博客的时候,很多的博客都是创建二级域名或者二级目录的,而这些调用的的注册用户名,也有自定义的,而此时对于做外贸或者某些关键词的朋友来说,你可以把这些二级域名或者二级目录,用关键词命名,尤其是对于做外贸的朋友来说,通过英文单词的命名,可以增加搜索引擎的抓取概率。

注册好这些博客之后,在最开始的几天,不要对这些内容加入锚文本链接的文章,发一些和自己网站或者产品相关性比较高的文章,先养着这些博客,让谷歌老老实实的收录,等收录的不错的时候,才开始在文章中加入锚文本。

博客被搜索引擎稳定收录好之后,这会就要考虑博客的更新频率了,加多少锚文本?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多种策略都有,你可以侧重一个博客做一个主题,一篇文章只放一个站的链接,当然,你也可以一篇文章放多个链接,根据个人喜好而来,不论哪种方法,对自己有效的才是最总要的。

手里的博客越来越多时,编辑这上百个博客的工作量也是比较大的,就避免不了的,牵涉到博客文章的重复次数的问题,当然,文章的重复次数越少越好,而对于上百个博客,改怎么操作的,有朋友建议博客文章和博客总是比在1:10左右,也就是,一篇文章发布不要超过20次。

有人说第三方博客对SEO的作用减弱了,即便减弱了,对于很多人来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比第三方博客更容易的操作,也没有比这些第三方博客外链操作更稳定的平台了,所有,第三方博客是很好的利用平台,无论对于什么样的站点,第三方博客都是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