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新型成功的推广道路怎么走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网络营销,学习的资源很多是从网上搜一些网络营销推广的方法,这些都是前人们总结的一些经验。虽然做网络营销的门槛很低,但要做到成功的营销人员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相信每一位营销人员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成功的营销人员,经常听我一些从事网络营销工作的朋友抱怨自己的工作很枯燥,我总是劝他淡定。我们做网络营销也是要学会分析的,下面介绍一下自己总结的营销推广的想法。
一、事件营销。
事件营销就是通过制造有新闻价值的事件以具体的传播从而达到广告效应。把事件营销列出来是因为它的具有突发性,受影响面广,宣传的效果也很好,成本也低。现在网络信息传播的很快,在网上成功的例子比比皆是,最近成功的有像凤姐、小月月等。同时,事件营销的成功带动口碑营销。
二、手机论坛推广。
相信每个网络营销人员都不会放弃各类论坛的推广,现在信息的发展人人都有一部手机,时下手机上网已是一种潮流。加上3G时代的到来手机网络的更加流畅,还有现在手机的技术都很先进推出了各种浏览器,前阵子微软和诺基亚还推出了手机版的win7。可见现在手机网络市场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开发,所以未来手机论坛也是一个推广的好方法。
三、微博营销。
前一阵写了一篇关于微博的文章。现在微博是很火热的,利用它来营销也是一种很有价值的方法。微博用户之大不亚于QQ的用户,这也是有推广价值的原因之一。现在微博的市场主要集中在新浪和腾讯两家,所以推广的对象就较集中,效果也比较明显。
在营销推广之路上每个营销人员都会有一套自己的思路,但归根到底我们追求的都是达到推广的效果,所以我们需要掌握对有效方法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