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推广如何培养你的忠实粉丝

在利用微博做推广过程中,如何增加听众数量是推广工作要考虑的重点。粉丝数量直接关乎你的生存,观察现在的微博平台,笔者根据自身体会,总结了几个增加听众的方法,大家可以稍作参考。
图文并茂
大家看微博也都是浏览式的,在推广之初建立人脉的时候,想要吸引访客眼球,除了每天发布引关注的消息之外,就是多多分享一些图片,网友看微博也是浏览式的,有些网友往往是看图片,文字都是一带而过。所以在发布消息的时候,可以多带一些有意思的图片,做出图文并茂的样式。
添加博客地址
在发布消息的时候,可以技巧性的在内容后面附上你的博客链接地址,当然前提是你的博客是有看点的有深度有质量的。一方面是帮你推广了博客,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访客来浏览你的内容,同时这也是培养忠实粉丝群体的一个好方法。
厚积薄发
微博目前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从培养听众基数的角度出发,可以说形成不了一定数量的粉丝量,也达不到营销推广的目的,利用微博做推广前期有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微博用户现在都处于“被培养”的阶段,对产品的认同度和依附性都很低,有待长时间的培养。毕竟每一位听众都是你潜在的传声筒或者潜在的客户 。从这个角度来说,微博相对于其他很多推广方式来说,并不是一步到位的营销方式。
积极互动
增加粉丝数量的另一个重要技巧就是积极主动的互动,可以说,没有互动就没有人气,可以同发私信方式和听众交流, 可以对其评论做出相应的回应,从互动中了解你发布的信息对听众所产生的影响,及时作出调整和修正。相互之间互动了多了,就渐渐形成了稳定的圈子,这就是网络上人和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虽然目前微博本身还在起步过程中,而微博的用户还尚未成熟,但是微博渗入生活的深度我们已经有所了解,微博营销对个人或者企业来讲,都是一个不可随意估量的营销平台,个中技巧和方法还要随着微博发展不断适时作出调整。 我们能做的就是将已掌握的方法尽可能的做好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