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腾讯微博中皮皮定时器发送微博的使用方法

微博的迅速发展也带动着它自身的前进,微博的小工具也是越来越多,今天先来介绍下微博应用平台皮皮定时器。皮皮微博应用:可以通过皮皮定时发送的功能,在皮皮中设置你要发布的微博,设置好要发布的时间,在相应的时间里,皮皮平台会自动的把微博发布出去,这样可以减少你维护微博的时间,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的东西。经常看到别人的微博是通过皮皮定时器发送的,这是怎么做到得?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操作方法。

1. 你可以在皮皮中注册用户名。也可以把皮皮直接绑定到你的微博账号中。本方法中就是用微博用户绑定皮皮。用微博账号绑定,在皮皮中添加信息就可以直接在绑定的微博中显示设置,这样操作会比较简单点。

2. 发布广播:和微博一样,在140字的空间中写上你要发布的内容,和微博的功能一样,也添加话题,@好友,也可以增加图片。如下图:

3. 在内容框中写好要发送的微博以后,就可以选择发送的时间和微博要发送的间隔时间。如选择2011-6-25 15时10分 (此时间要在当前时间之后)发送本条微博,皮皮中每条微博的间隔时间最少是10分钟,在这里我们就选择间隔10分钟。

4. 在上面的操作中选择定时发送,这样本条微博就会在2011-6-25 15时 10分,发布到绑定的微博中。如下图:

5. 如果还没有到定时发布的时间,但你现在就想法出去,你可以修改此微博的状态,可以修改成立即发送,上面的图中可以看到操作。也可以对微博的内容进行修改,也可以删除定时要发送的微博。
6. 你也可以设置另外一条微博的发送,上面我们设置了微博时间间隔10分钟,所以下一条定时发送的微博会在上条微博的10分钟之后。不过你也可以自己设置期发布时间。如下图

7. 这样皮皮定时器的定时发布就设置好了!!你也可以用批量发布的功能,这样就可以一次性设置好要发布的所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