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新手如何快速增加论坛人气

自从有了论坛开始,也就注定了它在推广中的地位。论坛是网络推广中最为基础和常用的推广方式之一。尤其是在社区性网站中拥有超高人气,可以使你的推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笔者根据自身做论坛的些许经验和大家分享下提升和维护论坛人气的几点心得。

一:论坛ID号统一,利用马甲进行扩展
做为一个负责在论坛中推广的人,肯定会在很多个论坛中进行推广,把这些账号ID进行统一有利于品牌推广。就像一个人他肯定不只一个朋友圈子,但是他的名字都是一样的。如果你们同时在这个论坛,有同时在另外一个,就可以给人一种他乡遇故人的亲密感觉。
注册两到三个马甲,多来不容易操控。然后给每个马甲一个身份,18岁的姑娘,无耻的流氓等各种不同的角色来衬托出大号的特色。

二:站内加好友聊天取得第一好印象
加你所见到的所有会员好友,不管是老会员还是新会员,见一个加一个。然后站内短信或者打招呼他们。注意:刚开始的时候,不能带有任何广告信息,以免使人产生反感,影响长远计划。技巧:聊天内容可以结合当时节日的问候,热点话题的讨论等容易产生共鸣,让人觉得你这人是可以交友的好印象。

三:发帖回帖中进一步提升知名度
论坛中发帖回帖是必须的,积极做一个活跃的用户,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需要注意的就是标题,1.标题能够抓住人的第一眼球;2.利用用户搜索习惯写标题,比如“微博营销”来说,一般人搜索的都是“怎样展开微博营销、如何微博营销、微博营销怎么样”等搜索习惯。
回帖:这也和现实生活做人结善不结怨是一个道理,哪怕楼主发的帖子是你以前看过的,尽量不要说“早就看过了”,中国人都喜欢面子。

四:评分与点评占据帖子的第一页
这个就不用说了,论坛里面很少人去看第二页是什么。而点评和评分却始终在第一页,你说重要不重要。

五:加入本论坛的Q群
论坛群一般是版主建立的,通过群内互动进一步拓展好友亲密度的有效途径。和版主打好关系,有利于在论坛中做一些小坏事。和群内成员打好关系,讨论好话题可以在论坛里面掀起一阵阵以你或者你们为讨论中心的讨论话题。

六:晋升版主
版主受关注度要比普通会员的高,利用身份的特殊性,不仅可以又快有好的聚集人气,还可以在管理版块中学会如何调节处理好会员之间的关系,这也是现实生活中身为领导处理人际关系中所必要的。
今天就分享到这,有了新的想法笔者会继续补充。最后,祝大家在推广的过程中,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