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软文达到其宣传效果

网络营销的方法中要数软文营销最出群,原创的软文也是站长们头疼的东西,虽然是效果很好,但是也要站长们话精力去写。一篇高质量的软文写出来后,站长们是否让软文达到了其最大的宣传效果,高质量高权重的资源可不能浪费了,站长们要如何让软文达到其宣传效果?kedeng博主给大家说说宣传的途径。

第一:软文投稿平台。要是对于网站优化来说,高质量的软文出来后,第一时间要放到自己的网站上,给网站添加高质量的内容更新。等自己的网站收录以后,再投稿到其他的软文站点,在投稿时尽量加上自己的推广信息,不要只是在文章的末尾加上来源信息,这样在转载过程中,容易被忽视,要在文章中间加上信息。软文的投稿站点是很多的,不要局限于几个一类站点,二类,三类站点都是要投递的。如站长百科,A5,chinaz,艾瑞,donews等,还有一些其他的投稿平台,总之是多多益善。

第二:转载至论坛。软文在自己的站点收录后,接下来就是投稿平台,在投稿平台被审核的时候,就可以转载到论坛了,在论坛中发帖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规定,这时软文的标题可以改改,尽量使用长尾关键词的方法去写标题,这样被用户搜索到的可能性大,这里也不需要大量的华丽词语来描述标题,符合用户体验即可了。转载到论坛的文章中要加入自己推广信息,如果论坛不给添加网址,那要用详细的语言描述,这样软文的效果才能更好的达到。不会浪费了一篇高质量的原创。

第三:转载至BSP博客。对于软文要转载到BSP博客,最好的方法就是:软文在刚刚通过软文平台审核的时候,即可投递到BSP博客,这样可以提高BSP博客的收录情况,而且BSP博客的权重相对要低点,收录的速度可能要慢点,所以为了让软文的原创性即使点,bsp博客的转载可放在其他站点的前面。而且bsp博客的日访问量是很大的,软文的推广用于bsp博客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不失为软文宣传的好途径。

第四:转载至百度贴吧。百度青睐自己的产品,站长们众所周知的事情,软文的另外个宣传的途径,少不了贴吧的宣传,在贴吧宣传软文,并不是说发布了就完事了,贴吧每天的发帖量也是很大的,站长们发完贴,需要用马甲去顶贴,要保证自己的软文帖子能在第一页显示,这样才能提高软文的宣传力度,至于要怎么去用马甲顶贴,这就不要博主多说了。贴吧的经验操作,也是被站长们说烂了。

第五:分享到社交平台。现在的很多网站平台都是有分享按钮的,软文在投递出去的时候,顺便的也用分享按钮,分享到各大社交网站,这样可增加软文的宣传效果,同时也能给网站带来更多的IP和流量,两全其美的事情。在使用分享按钮的时候,由于一些社交网站的字数限制,在有限的字数以内,最好能把软文的核心内容提取出来,这样才能让用户敢兴趣,从而点击短链接进行阅读,也可以用长短微博的方法,转换软文的格式。反而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用户能点击软文,让其达到宣传的效果。

其实一篇好的软文,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不自觉的转载,这样本可达到宣传的效果,但是互联网的转载现象并不是很文明,所以,站长们很有必要自己去提高软文的宣传力度,让一篇高质量的软文能达到其效果,而不是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