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类网站如何吸引用户投稿

互联网上的网站类型多样,其中比较受站长欢迎的就是资讯类网站,因为站长可以在此类网站中投稿,而投稿有两个好处,一是增加信息传播范围,而是留下推广链接。无论是何种目的,网站只有拥有足够的吸引力,如更新及时、审核强度适中、网站日浏览量大等,这样用户才会主动投稿。

有持续更新的迹象

对于我们草根站长来说,挖掘可投稿的网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虽然权重高的站长类网站有很多,但他们大多审核严格,通不过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于是,在注重积累这样权重高的网站投稿经验外,也格外注重搜集审核力度相对较低的资讯类网站投稿。而本人在挑选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其网站的更新频率。如果一个月都没有更新几篇文章,即使它审核容易,也不应该作为投稿的对象,因为这样的网站人气都很低,对推广同样也没有多大益处。而天天都更新的网站就不一样,其会让人觉得此网站有活力,选择此网站投稿是非常值得的。

稿子审核强度适中

除了要看网站内容的更新频率外,稿子的审核力度也许注重。审核严格的网站我们要尝试去投稿,对于投稿不成功也不能灰心,要持续总结经验,这样后来就比较容易了。而对那些审核力度不强的网站我们只需遵循他们的投稿规则就行了,对于审核力度适中的网站我们一方面要弄清此网站的投稿规则,另一方面争取在内容给阅读者以惊艳,在保证原创的基础上也紧扣读者关心的话题展开,这样通过审核的希望就比较大,比如现在站长类的资讯类网站风信网就是一个值得选择的对象,其每天都有信息更新,内容也是十分丰富,适合草根站长。

网站日浏览量大

站长把文章投递出去,是希望有更多的人浏览,从而提高该文章的传播力度。如果网站人气低,即使内容是及时更新,没有许多网友点击,那文章的传播价值也就降低了,这样对站长推广也没有好处。而网站的总浏览量大,同时投稿的板块浏览量也是十分的集中,那从理论上讲,文章的点击量也就会增加,这样文章的价值也就显现出来了。因此,站长在选择资讯类网站投稿,一定要看看此网站的人气如何。这道理相信站长们都懂,为什么那么多的站长都喜欢上A5投稿,不就是因为此网站权重高,人气旺,一篇普通的文章也会得到大量的点击。

资讯类网站都有多个板块,板块不同,其审核强度、人气值都会不同,在首次尝试投稿的时候,就需在各个板块都试试,看看哪个板块审核容易且人气也比较旺,然后选择此板块进行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