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Godaddy域名主机优惠信息汇总

Godaddy美国主机商近期优惠频频,给用户带来了很多的实惠之处。这里简单介绍下Godaddy近期的各项产品优惠信息。

Godaddy主机2.99美元优惠

Godaddy 4GH主机打折促销最低仅需2.99美元/月,使用Godaddy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 购买主机还可再获得30%优惠。

Godaddy 4GH虚拟主机分为Economy、Deluxe和Unlimited三种方案,除了Economy方案空间大小为100G,并且只支持绑定一个一级域名 外,其他方案空间大小均是无限,并可以建多站,不过Unlimited方案赠送免费SSL证书、Premium DNS等产品。这三种方案配置不同,可以很好的满足所有用户对于主机的需求。Godaddy 虚拟主机产品均提供Windows和Linux两种系统,并且两种系统的价格相同,用户在购买之后还可以自主进行主机系统间的切换。

Godaddy虚拟主机的Economy方案2.99美元每月、Deluxe方案4.49美元每月、Unlimited方案7.99美元每月,不论你买多久都是这个价格。

美国Godaddy主机2月优惠

在如此低价的基础上,用户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任意虚拟主机产品,均可以在官方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30%的优惠,以2.99美元为例,使用www.gd30off.com优惠链接购买一年仅需要2.99*12*0.7=25.11美元,折合人民币是160元左右。

Godaddy域名最新优惠

Godaddy是一家老牌的域名注册商,并且他是由域名注册商发展起来,后来开始进军主机市场的,Godaddy可以说是全球第一大域名注册商。他提供的 域名非常多,并且相关产品非常齐全。Godaddy域名的价格中等,不过他经常提供一些优惠码,使用优惠码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多的折扣。

Godaddy近期推出了3.99美元的COM域名优惠码cjc399f和优惠链接www.gd5.org,不论是使用优惠码还是优惠链接购买Godaddy com域名一年均可以享受3.99美元的超低价,同时还赠送免费域名whois隐私保护.

美国Godaddy域名2月优惠

也就是一个com域名一年加上一年的whois隐私保护总共只需要3.99+0.18=4.17美元。(0.18是域名的ICANN费,每个域名每年都需 要交的)。此优惠码只支持信用卡和支票付款,并且有效期未知,所以如果有需要的并且拥有信用卡的用户要抓紧时间了。

GodaddySSL证书

Godaddy的SSL证书很多用户都不陌生,最主要原因就是SSL证书安装之后会给主机分配独立IP,所以买SSL证书相当于同时买了SSL正式和独立IP。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Godaddy SSL证书Standard 方案单域名SSL证书产品,每年只需要5.99美元,购买多年的话也是这个价格。

美国Godaddy SSL2月优惠

Godaddy SSL证书赠送的独立IP与单独购买的独立IP在使用上是相同的,唯一要注意的是SSL证书安装时要绑定主机的主域名,所以安装完成之后不能修改主机的主域名。Godaddy单独购买独立IP的价格是5.99美元每月,而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 购买SSL证书是5.99美元一年,相当于5.99美元购买了一年的独立IP。

Godaddy近期的优惠不但优惠幅度大,而且涵盖的产品范围广,基本囊括了建站过程中需要的产品。所以不论你需要任意一款产品,近期购买都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