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优惠Godaddy经济型主机仅需12美元一年

3月开春,市场打折促销活动纷纷登场,Godaddy作为享誉国内外的大牌主机商,为抢滩市场更是大力出击,推出囊括经济型、豪华型、无限型等诸多强势品牌的大范围主机促销,在诸多促销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12美元一年的经济型主机促销,此促销除了优惠之外还有域名赠送。

同时据了解,此经济型主机促销截止日期是4月1日,距离此优惠期到来现在大概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知道,虽然Godaddy主机优惠比较多,但是如此大的优惠还是比较少见,因此,想要经济型主机建站的用户更是不可错过。另外,此次促销官方给出了优惠链接www.gdvvv.com,有需求的用户通过此链接订购经济型主机都可享受12美元一年的优惠价。

此经济型主机拥有100GB空间、无限带宽、100个邮箱账户,访问速度快,用户还可自由选择Linux系统或Windows系统,这两种系统的经济型主机价格相同,比较划算。现在企业都比较重视SEO优化,在运营主站的基础上再搭建几个博客站点更是能提升网站优化效果,Godaddy经济型主机性价比高,还有.COM、.CO、.NET、.ORG等域名免费赠送,显然是博客建站的最佳选择。

另外,如果用户想要独立IP保障网站安全,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订购5.99美元的SSL证书就可免费获得。Godaddy虚拟主机方案繁多,除经济型主机外,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豪华型和无限型主机也比较受欢迎,这两种主机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订购,优惠30%后一年也分别仅需38美元、63美元,性价比较高,是大中型电子商务网站的理想之选。

春季市场促销连绵不断,密切关注Godaddy主机动态,用户在找到适宜的主机产品的同时肯定能获得更大实惠。Godaddy是全球最大主机服务商,大品牌品质有保证,用户购买可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