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限流量服务器租用推荐

      香港服务器租用,即机房位于香港地区的服务器租用服务。有过建站经验的站长知道,香港主机服务器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很快,无需备案,而且没有国内服务器电信网通互访慢的问题。凭借这些优势,香港服务器近年来在国内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即使是海外的一些主机商都推出了香港服务器服务,比如RAKsmart推出的香港服务器,还有本文介绍的HostEase香港不限流量服务器租用。

      HostEase是一家知名的美国主机品牌,也是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为服务中国客户,HostEase开通了中文官网,并提供24小时中文技术支持,极大地方便了中国用户的购买和使用。之后,HostEase也陆续推出多套餐的香港虚拟主机和香港服务器,以满足国内用户的建站需求。

      HostEase目前已经推出超过六种不同的香港服务器租用方案,提供24G内存和2000G硬盘空间,来满足不同企业用户的建站需求。HostEase香港服务器分别位于香港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和SoftLayer香港数据中心,为用户的网站稳定托管提供有力的保障。相比同样免备案的美国服务器,大陆用户租用HostEase香港服务器经过的网络节点更少,拥有更低的PING值,国内访问速度更快。

      很多用户在租用服务器的时候考虑到每月流量的大小,而HostEase推出的香港不限流量服务器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据悉,HostEase提供的六种香港服务器租用方案中,位于香港Tlehouse机房的所有服务器都是不限制流量的,基础配置如下:

      配置一:至强E3-1220v3 3.10 GHz;4GB DDR2内存;1000G硬盘;无限流量;$135/月

      配置二:至强E3-1265v3 2.50 GHz;8GB DDR2内存;1000G硬盘;无限流量;$185/月

      配置三:至强E3-1265v3 2.50 GHz;16GB DDR2内存;2000GB硬盘;无限流量;$260/月

      配置四:至强E3-1271v3 3.60 GHz;24GB DDR2内存;2000GB硬盘;无限流量;$290/月

      更多HostEase香港不限流量服务器租用,访问http://cn.hostease.com/hkservers.html

      HostEase香港服务器快速稳定,是用户国内建站的最佳免备案服务器。目前HostEase推出香港不限流量服务器优惠10美元的活动,凡在HostEase中文站租用TeleHouse机房服务器的用户使用优惠码hks10即可享受10美元的永久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