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备案高防服务器首选美国服务器

网络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所以防攻击服务器应运而生。换而言之,高防服务器租用托管就是满足用户不断的需求而出现的。随着DDOS攻击的不断发展与升级,更多的企业和个人都愿意选择高防服务器,例如美国服务器就是免备案高防服务器首选。

 

对于 美国高防服务器来说,它主要的特点有两个,免备案和防御性能高,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两个特点进行详细的介绍。

 

免备案性:

为了保障国内网络信息上的安全,通常在选择国内网站服务器时,都需要进行网站备案,但是对于个人网站或者一些外贸企业站,网络备案的流程不但繁琐而且不必要,因而我们可以优先选择海外服务器,例如美国服务器,不但在市场上比较常见,而且在进行网站上线时并不需要进行繁琐的手续。

 

高防性:

1.硬件设备领先

高防性同样是美国高防性的一个主要特点,毕竟美国作为全球网络中心,受到大流量DDoS攻击比较频繁,因而机房对防御性能更加重视,例如机房防火墙搭建,网络负载均衡能够防御更大流量的DDoS攻击,例如美国机房所承受80G的流量攻击非常常见。租用高防服务器跟独立服务器一样,需要从服务商品牌、访问速度、稳定性、软硬件配置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所有注意事项都应该以满足自己网站的需求为前提。

 

2.带宽充足

带宽是防御DDoS攻击的一个基础,如果机房带宽不充足,那么机房防御DDoS的范围就有很大的局限性。而美国高防在带宽资源上比较大,能将服务器带宽升级到1G独享的机房同样非常常见。

 

3.响应迅速

对于高防服务器来说,突发性的DDoS攻击非常常见,因而美国高防服务器机房会安排技术人员对流量进行24小时的监控,如果有特使情况,会第一时间得到处理。因而将网站搭建美国高防服务器中能有效减少故障影响率。一般来说,适合租用高防服务器的用户有:需要高防护的企业以及视频、游戏类等流量较大的网站

 

RAKsmart提供美国高防服务器,为您架设防御系统,有效抵御DDOS和CC攻击,提高您的服务器使用率,避免对您的业务影响。